蜉蝣

YOU MUST LOVE ME (六)

    “林先生,您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唐博士在看了各项数据后问道。林本川竖起食指放在嘴边示意轻一点,他看着睡在身旁的林季子满是宠溺,他肯定很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,这一会儿睡的很沉,让他好好休息一下吧,林本川在林季子额头轻轻落下一个吻。随后示意陪护把自己抱到会客区和拿来纸笔。

    “博士,您好,我觉得身体没什么力气,容易胸闷,腿动不了也没有感觉,还有,我好像说不了话,是因为躺太久的原因吗?”

     看到林本川的回答,唐博士表情有点凝重。“林先生,您之前因为颈动脉破裂大出血昏迷了三个月,伴有脑损害,出现下肢功能障碍及言语障碍,所以腿动不了,不过积极复健的话是有可能恢复的。胸闷是心脏缺血性坏死,出现了早期心衰的改变,您的颈部伤口很深,可能伤及声带,说不了话有可能是脑损害也有可能是声带受损,具体情况我们要等您后面做进一步检查才能知道。您的病情并不乐观,您要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     对于这个结果,林本川并没有觉得意外,只剩半年时间的身体,这样已经够了。“好的,谢谢博士。博士,我还有一个请求,我希望我身体的情况您能替我保密,至于jade那里,我会自己告诉他。”

     唐博士看着眼前的男子,脸上苍白的就像上好的白瓷,细腻却没有一点血色,睫毛很长,静静的搭在眼帘上,长期卧床,本就纤长的身体瘦的青筋都格外明显,明明脆弱的仿佛一阵风都能吹走,却周身散发出一种沉稳的气质,看向自己的眼神温润而坚定,仿佛生死都被他置之度外。

   “如果您有要求的话,我会替您保密,毕竟这是您的个人隐私,后续的治疗可能会比较辛苦,希望您能坚持。”

     “谢谢您,唐博士,这几个月辛苦您了”林本川写完字后,放下笔,双手放在膝盖上,朝唐博士露出感激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出门前,唐博士转身看到了林本川坐在窗边的身影,阳光洒在他身上,那种宁静的气质让唐博士不禁想到,如果天使没有翅膀的话,应该就是眼前这个样子了吧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